中興電(1513)董事長江義福昨日表示,電力事業群目前在手訂單90億元,今年成長動能來自燃料電池、面板真空腔體及嘟嘟房停車場事業下半年分拆後進行併購,全年合併預算目標為105億元,挑戰110億元,今年獲利不會比去年差。



中興電去年合併營收127.17億元,本期淨利5.02億元、EPS為1.22元,每股配發1.0元現金股利。而第1季合併營收25.61億元,年減25.1%,其中,母公司個體營收達20.72億元。

哪家信用卡好用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>現金回饋卡 威秀

中興電董事長江義福表示,中興電今年少了雲豹裝甲車標案10億元,今年營收會略減,但大陸事業去年減少虧損,今年江蘇海門廠配合美國應用材料發展,新增面板及半導體設備的真空腔體,目前訂單爆滿,中興電的電力穩定獲利,今年整體獲利不會比去年差。江義福指出,中興電今年成長動能主要來自燃料電池、真空腔體,以及嘟嘟房下半年分拆後,再併購台灣其他停車場。其中燃料電池與菲律賓電信業者洽談訂單即將簽約,一旦談成,會從最初3百多台攀升至8千台,印度電信業者也有意分3年總計採購3千台燃料電池作為備用電源。江義福指出,中興電配合美國應材面板及半導體設備需要真空腔體,中興電將斥資10億元在台南樹谷園區建廠,預計明年6月正式啟用,主要生產面板設備的真空腔體,林口廠也會轉型新增航太及真空槍體廠。江義福指出,中興電計畫將等嘟嘟房停車場事業上半年財報出爐進行分拆,新電影買一送一的信用卡公司名稱暫定寶盛科技,未來不排除IPO的可能。嘟嘟房全台有265處場站,預計8月可達300處,並整合APP,與中信、台新兩銀行、富邦、東京海上及泰安等產險公司合作建置從車貸、車險到停車繳費一條龍服務,去年營收15.8億元,獲利8千萬元,今年營業額目標17億元,但5月1日取得台北市建國南北路停車格公有停車場經營權,可增加1、2億元營收,今年營收挑戰20億元。(工商時報)

悠遊信用卡比較2018




EBA62CC375A957DA
arrow
arrow

    林榮玟努諷矣竈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