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韓劇《太陽的後裔》亮點多多,除宋仲基、宋慧喬「雙宋情侶」日前謠傳又再「愛」一輪,劇中活潑又療癒人心的「一等兵」金玟錫24日也抵台舉辦首場海外粉絲活動。他抵台當晚面對38℃暑熱直呼吃不消,25日活動前受訪時,則大啖現場各式消暑聖品,愛喝咖啡的他被拱喝「台灣特別口味的咖啡」,喝下後被告知其實是苦茶,金玟錫故作鎮定說:「啊,難怪有種又深又濃的人生的味道。」

松山機場接送 信用卡信用卡比較2018

活動上他原自稱「前晚沒睡好,有點鎖喉」,沒想到以中文唱起韋禮安〈還是會〉時,歌聲竟神似本尊,成功迷倒台下大票女粉絲。問到理想型條件,他自曝喜歡樂觀又積極的女孩,還對粉絲告白:哪一家信用卡比較好核卡「像妳這樣,就是我的菜。」主持人馬上鬧他:「台下都是你老婆了,她們每個月輪流搭飛機去找你。」此話一出卻讓他一臉愣住,還緊張追問翻譯老師:「主持人是說真的嗎?」航空哩程計算

親手餵食粉絲金玟錫抵台時在桃園機場見識到大批粉絲接機陣仗,訪談中他透露其實自己很驚訝,「我以為大家都不認識我」,台灣粉絲的熱情讓他非常感謝。他在活動上挽袖做銀行信用卡機場接送鬆餅獻粉絲,親削奇異果、蘋果果皮,自認刀工不錯的他還抱怨:「刀子太小不好握!」最後又親手餵女粉絲品嘗鬆餅,寵粉絲寵上天,讓女孩掩臉直呼害羞。(中國時報)




3886841F6F562130
arrow
arrow

    林榮玟努諷矣竈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