費洛蒙

▲運將性侵韓籍女遊客,女網友突然扯到同婚法。(圖/翻攝自臉書,下同。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41歲詹姓司機涉嫌在養樂多中注射安眠藥迷昏3名南韓女子,並且性侵猥褻得逞,造成日韓輿論嘩然,各界議論紛紛。一位女網友卻將此事聯想到近日熱議的婚姻平權「同婚法」。跳躍的推理邏輯能力,讓網友直呼此篇發文「秀下限」。

一名女網友15日於臉書發文,中午在麵館用餐時,電視正在播報運將性侵南韓女大生的新聞,「我對著老公說...同婚法過了之後這些都不再算是犯罪了,你能接受嗎?」

▲女網友否認是假帳號。

文章迅速在網路上廣為流傳,許多網友看完文章後灌爆留言,「哈哈哈!!這位阿姨,鬼扯的事我聽多了,但你的真的很有創意」、「奇文共賞」「製造謠言很開心嗎??恐同就恐同,民法972修改單純讓同性戀能結婚,跟異性戀強暴異性戀有何關係啊」、「一夕間變成千讚網紅」。

有網友留言詢問是不是故意開一個帳號,「反串」想引起注意,但是女網友堅決否認,「只有你才會想要反串吧,我沒興趣」,讓網友直呼「你真的很妙欸哈哈哈哈哈」。

▲詹姓運將下藥性侵韓女。(圖/翻攝自詹姓計程車司機部落格,非當事女子。)

白旗+0+彩虹=iPhone死亡密碼

嫩模瘦掉「半個自己」打臉同學

「奶昔火山交友」噴3層樓高網讚超魔性

5歲童尬舞小猩猩靠地板動作完勝

神秘中心募資要千億網:金紙收嗎

CIA解密中共曾備60萬大軍攻台

饅頭人氣球驚見超大GG網友笑瘋

修公車姿勢「驚呆人類」網友笑尿綁紅線

處女歌手表演渾圓奶快「蹦出來」!

貞操內褲防性侵扯開130分貝警報

迷你小車玩命在大卡車前故意急煞

爆腸體內全是屎健身相親女奇蹟康復

新郎點完蠟燭出門百萬新房燒光

名媛靠離婚致富名牌包數不完



2017-01-2011月老:03

〔記者劉慶侯/台北報導〕「好可愛喲!好像現在流行的Angry Bird卡通造型喔!」、「這應該叫做討喜氣的新年吉祥雞啦!」小朋友你一言,我一語的討論著。為了讓新住民體驗中國傳統春節文化,移民署台北市服務站與國立台灣工藝中心台北分館,今日上午邀請30餘位新住民姊妹及其子女(新二代),一起學做新年守歲雞年造型蠟燭,慶賀新年到來。「要過春節不是端午節?為什麼要帶粽子來慶祝呢?」新二代用奇怪的表情發問。端出粽子的泰國新住民姊妹陳瑪琍向大家解釋,泰國傳統過年或佳節是要吃粽子的,有飲水思源、懷念祖先之意,也祈求祖先保佑,來年會更好!移民署台北市服務站主任黃齡玉表示,傳統過年要全家整晚守歲,這次和工藝中心合作,教新住民製作新年守歲創意蠟燭,希望讓他們體驗台灣傳統新年,並藉此向大家預祝「雞祥如意」。除了雞造型蠟燭討吉利之外,新住民姊妹也帶來泰國新年必嘗的美食,與大家一同分享。瑪琍做的泰國粽子,內餡用芭蕉、椰奶做成鹹甜口味,純素卻有鮮味,外面裹上芭蕉葉,獨特香氣讓Q軟糯米更美味;作蠟燭、吃粽子,讓今年的春節增添一點多元文化。

旺報【特派員蔡浩祥╱北京報導】

海基會董事長田弘茂18日向大陸喊話,邀請海協會長陳德銘訪問金門。海協會回應說,若不解決是否承認「九二共識」這個雙方互動的基礎問題,講再多的話,對化解僵局都是沒有意義的。

海協會指出,展開兩岸協商談判,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是大陸的一貫主張。大陸已多次表明,只有海基會得到授權,向海協會確認堅持一個中國原則的「九二共識」,兩會授權協商和聯繫機制才能得以重啟。

海協會強調,台灣方面和海基會應當十分清楚造成兩岸關係陷入僵局,及兩會協商機制停擺的癥結是什麼,堅持「九二共識」是大陸的原則,也是最大善意,更是試驗台灣當局所謂善意的試金石。

廈門大學台研院長劉國深受訪表示,民進黨政府拒不承認體現兩岸同屬一中意涵的「九二共識」,雙方未確認兩岸是否同屬一中的情況下,本來就不會有任何接觸。田弘茂透過喊話方式,讓人感覺有些「無厘頭」,這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。

對於田弘茂主動釋出善意的舉動,廈門大學台研院政治所副所長陳先才認為,大家可能要先搞清楚,520後改變兩岸關係現狀的是民進黨政府,責任不在大陸一方;田弘茂此舉或許有釋出善意的用心,但兩岸當局還是得先恢復政治基礎,再談進一步對話溝通,會比較實際。
0B31ABB45A7869A9
arrow
arrow

    林榮玟努諷矣竈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